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

疲惫

昨天晚上看的房子还比较满意,里面住的房客都挺好的,这两天到处看房,真的好累,前天晚上回家冲凉后说在床上看会书,结果却睡着了,中间几次醒来要关灯的,又立马被周公拉走了

昨天原本可以早睡的,不争气的我玩游戏到1:30,以至于整个上午都是焉的

不可以这样的,我一定要调整好作息时间,要有规律,这样才会美美的,下周老妈要过来,下周末要搬家,明天要去香港,下下周末公司春游(都夏天了),整个五月就要这样过去了,一直嚷着要上的色彩课因为节前加班、五一回家、这两天找房子给耽搁了,还剩3-5节课,我就不去凑热闹了,28号开始是画技法,很重要的课,是一定要去上的。

刚刚居然在网上碰到婷了,她还居然在广州,离我那个近啊!不知是不是以为在日本待久了,有点笨笨的,答非所问的,不管了,能有她的消息就已经很兴奋了,要记得给我电话哦!

晚上要去做护理,放松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