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

中转

19号早老妈到深,还没有找好房子,可是现在租的地方我实在是不想住了,所以老妈还是决定帮我同事&老乡照顾她9个月大的女儿,虽然我真的很喜欢集东西,可也没有想到在我寄走4大箱东西后,竟然还有二十多箱东西,把帮我们搬家的人累的够呛,好不容易将东西转移到了小徐那,又开始往广州赶,这些天广东一直是暴雨,所以在广州的几天我们的活动范围只限于婷家以及楼下的菜场,昨天下午往深圳赶,回到小徐家发现有一堆的人,她妈妈和她婆婆带着她女儿早上到的,还有一个亲戚居然也是我们公司的,而我就一直在房间里奋战,将我的电脑给整好了,可能是搬家的时候动到了,电脑一直无法进入XP,烦啊,不会要我拿去重装吧!

妈妈刚刚回到深圳,我们总是将事情想的过去简单,过于美好,面对现实退无可退,小徐的房子让人觉得很压抑,我和老妈最CARE的是洗手间,而那是整套房子最差的地方,小徐说我们的房间有个阳台,其实是公共晾衣间和杂物房,老妈太好说话,很容易被欺负。。。。。。

而这些我们至少还要坚持八个月,等到我离开公司,离开深圳,我和老妈就可以过上幸福的日子吧!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写的不错,我可写不来,以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