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

最近家里和公司都登不上BLOGGER,害我现在都是写在WOLD上,居然每天都坚持着写。

昨天老妈在家用她那些同事女儿们相亲的成功案例激励我!今天在公交车上两个男同事也在聊相亲的话题,到公司后另外几个同事又聊起,催着我赶快找朋友,怎么到处都是这个话题,逃都逃不掉。

中午打了电话给佳,很关心她和那个男士的进展情况,可惜她已不再留恋。现在的她每周只有几节家教课,收入少了很多,晚上要去师大上日文课,考研的学校和专业已经定了,正在认真的准备着。

我和函不在她身边的日子,她变坚强了,也不再那么自我,找到了自己生活的方向,努力着,她说她现在很知足,所以现在的她过的很幸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