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

郁闷

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,因为之前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,在我辛辛苦苦的罗嗦完之后,居然没办法发表,让我情何以堪啊,所以超级郁闷的。

当然也有好玩的事情,就是本人终于做出了第一件可以穿出去的衣服,呵呵,不过纸样是找老师画的。穿到公司秀了一圈,赞美声一片啊,陶醉ING!现在偶开始向我的第一件裤子进发了,纸样已经画好,我画的原型,老师给修改的(重要部分),是裤脚开叉的七分裤,红色条纹的,等做好了,我再一起上图片。

呵呵,偶要买本瑞丽,看到漂亮的就拿来打样,做一堆漂亮衣服,既练手又省钱,完美啊!

还有哦,我今天上去看琳的SPACE,她没有更新,我就随意的点开里面她推荐的一个链接,是她在英国留学的师兄,居然是我妹的高中同学,她曾经的追求者之一,可惜老妹最后选择了邓,没想到不搭杆的人全都连在一块了,世界还真是小啊,我就问我妹,说我看到了那个人的SPACE,她说他们已经七年没有联系了,也不知道他的近况如何?

如果当初老妹选择的是他,是不是会幸福些,至少不会有前年的那种痛苦,只是这些事只有自己知道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