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日星期二

周末

周五晚上没有去上课,坚持了四天,头疼得厉害,回到家将泰迪熊做完了,虽然到后面已经很不耐烦了,针脚也不齐,不过总体来看还好,而且周一拿到公司就被同事抢走了,只匆匆给她照了张照片留存,还给她取了名字-点点(我外甥女的小名)。
周六忙着晒衣服,洗衣服,趁着太阳大,把那些五一可以带回去的衣服先晒好,还有这一周穿过的衣服,统统洗掉,工程浩大啊!忙了一天,家里还是一团糟,算了,反正都要打道回府了,还是将东西打包是正事!
晚上的课是做练习,两个小时做了五个案例,那些工具用的顺手了些,收获还不错!
周日,做衣服,将我之前在人台上打的纸样拿出来修改,很简单的款,贴身的抹胸牛仔上装,下面是玻璃纱的裙子,算了一下,我的尺寸和人台的差,腰每边要加1公分,而胸只要0.25公分,可偶嫌麻烦,全都给加了1公分,做好以后,上围正好多出6公分,实践证明,1.用人台做的纸样确实很合身,2.偶的身材真的很差(或者说是人才的尺寸太不标准了,上围比我大那么多,腰还比我细,没天理啊!)
原本三点出门的计划,又被我无故拖到5点,忍不住去小小秋吃了木瓜西米露¥15,没有以前做的好吃了,以后可以省了,不过他们家的咖喱鸡肉真的很赞,每个月能吃一次就爽了。
给我洗头的那个应该是个新手,动作超慢的说,不过手法还挺舒服,帮我上营养素的时候,旁边的同事都看不下去了,一起来帮他的忙,壮观啊,四个人伺候我一个。可还是足足用了我三个小时,我宝贵的时间啊,平常都只要1个半钟的。
而我更加无聊,明明都不想买东西的,还是跑去东门晃了一圈,去大家乐吃了个快餐,浪费啊,以至于10点半才回到家。
PS:家里的网络又连不上了,
厨房的水池塞的很严重,没法用了,
这地方真的不能久待了!

1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 为什么 不加上 Google提供的广告呢

加好后 通知我 帮你点击

互相帮助 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