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4日星期三

新生命

一位同事在去年年初就计划着要生BB,一直到半个月前终于有了好消息,高跟鞋不穿了,时时刻刻穿着防辐射的衣服,小心翼翼,怀孕不过两个月,她给BB已经取好了名字,每天都会和BB聊天,她真的很爱这个新生命,上周她突然肚子痛,据说是有先兆流产的征兆,回家休息了一个星期,到现在还是没有来上班,刚刚在她的QQ签名里写到“我们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,要勇敢面对一切,好吗?”勇敢的母亲,努力的保护着她的BB,每个女人都是天生的母亲,简短的文字,深刻的感受。
还记得那次从新余搭火车回家,我的小外甥女窝在我的怀里,在胸口蹭着,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找到和她妈妈相同的味道,而我体会到做妈妈的幸福感,那么强烈.妈妈常常问我,我每次回家是挂念她,还是想着小外甥女,因为每次回到家后我都急着要去幼儿园接她,很紧张!其实妈妈也很在意小外甥女,妈妈在深圳的时候,每次外甥女打电话来,她都可以兴奋一整天,每次告诉我不要给外甥女买太多的东西,用不上,而她却管不住自己。

而哪一天我会有完全属于我的小生命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