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5日星期四

同事一

怎么形容她呢?我们是一起进公司的,同岗位的四个人中,只留下了我们两个,她比我大十岁,所以我理所当然的尊敬、信赖,她休产假的时候我扛起了所有的工作,BB出世后,我和老妈买了礼品去看她...
努力的忽略她的自私、刻薄,说话从来不会顾及他人的感受,在换了新领导以后,更加张狂,明明和她没有牵扯,却也成为她的笑料,那天另一个同事说:“见过嘴贱的,却没有比她更贱的”做为同事并不愿意如此的去批评,然而她的话又如此的贴切,一年来,她溜须拍马,奉承新的上司,过河拆桥,掠夺他人的利益,夹枪带棒,建立自己的快乐,现在的她应该是骄傲的,工作少了,收入多了,将我们抛在了后面.
有些同事为此不平,找上司反映,原本最该激动的我,没有任何反应,既然我永远学不会她那样,又何须计较呢?宁愿保有自己的快乐!

没有评论: